The Back Abbey大学城里让你吃到超级爽的汉堡与啤酒〜

| Sept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汉堡&啤酒

The Back Abbey

128 North Oberlin Avenue, Claremont CA 91711

 IMG_3739

位在闹区Claremont Village,那里有超过五十多间的餐厅、咖啡厅、烘焙坊,处在边角的The Back Abbey 生意完全不受影响。独特附有历史风情的建筑,由木头、石头打造的桌椅搭配复古灯饰,粗旷中带着细腻的装潢,木制吧台放著各式各样的红白酒、提共超过一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二十八种扎啤,让人饱尝各种风味、尽情尝试美酒与美食的无限可能!

IMG_3749

不仅装潢十分有个性,店家的经营模式也非常有态度,他们不接受订位、没有人接电话(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装…)、坚持美食就是要现做现吃所以不提供外带,并且为了让员工可以跟家人好好相处所以星期天不营业…但是,他们的食物真的值得! 是三五好友一起喝喝啤酒、聊聊天的好去处,如果坐在户外区连狗狗都可以一起参与喔!

The Back Abbey 2

The Back Abbey 14

金黄油亮的汉堡包由法式黄油面包制成,猛然一瞧觉得The Back Abbey镇店汉堡看起来普普通通,它的美味真要吃了才知道! 采用6oz乾式熟成牛肉绞成的汉堡肉排,这种在只在牛排馆或是高档肉品贩售店才会有的熟成牛肉竟然用在汉堡排上! 熟成处理过的牛肉使其天然香气更加集中、饱和,佐以同样有浓烈气息的陈年gouda起司,两者激发出的浓郁美味真的让眼睛为之一亮!  里面每样配料都让汉堡更加美味,来自Niman ranch 的培根、焦糖洋葱和芥末大蒜蛋黄酱给予The Back Abbey更多层次的口感!

Tripel De Garre

Tripel  De garre 9

来自比利时酿酒厂Brouwerij Van Steenberge,所酿制的Tripel De Garre ,属于比利时三料爱尔拥有10.5%的高酒精浓度和丰沛的碳酸帮助风味释放,有着浑厚的麦芽风味以及饱满的果香,与牛肉味饱满的汉堡非常相衬,果香令重口味的汉堡多了点轻盈感,整体非常顺口。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laremon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