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unter曾被歐普拉脫口秀熱推過的漢堡連鎖店家

| Sept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Bison Gouda 3

Bison Gouda 4

Bison Gouda w/ Grilled vegetable skewers 18.5

想要更健康的享用漢堡? 可以選擇Burgers in a bowl! 各式漢堡排配上大量新鮮蔬菜! 有機犎牛漢堡排,配上煙燻gouda起司,更有野味的肉排與重口味起司相得益彰。綜合有機蔬菜、醃洋薊、烤紅椒,加上碳烤蔬菜串讓大口吃肉的罪惡感全部消失~ 檸檬醋沙拉醬酸的帶勁,但小編覺得原本的沙拉就已經很有味道,在淋上醬汁有點太酸。

The fifty- fifty 2

The fifty- fifty 6

食評大推一定要點的紅番薯薯條和洋蔥絲,各來半分一次滿足貪吃的心態!  番薯條粗度剛好,可品嚐到番薯綿密香甜的口感,加上微微嗆辣的Horseradish aioli絕配!  炸洋蔥絲經過調味的酥脆外皮,非常順口~  另外還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奶香濃郁的Country buttermilk ranch或是經典的胡桃木BBQ醬。

Street Corn 2

Street Corn 3

第一次吃墨西哥烤玉米的小編覺得愛不釋口! 香甜的玉米抹上墨西哥辣椒粉和feta起司,淋一點檸檬汁,鹹、酸、甜、辣的口感十分豐富! 尤其那起司的味道好迷人~ 榮登當日最好吃配菜!

 

 

The Counter Irvine

Woodbury Town Center
6416 Irvine Boulevard
Irvine CA 92620

949 336 7272

Sunday-Thursday

11am-9pm

Friday-Saturday

11am-10pm

撰文/Jung    攝影/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