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unter曾被歐普拉脫口秀熱推過的漢堡連鎖店家

| Sept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漢堡

The Counter Irvine

Woodbury Town Center
6416 Irvine Boulevard
Irvine CA 92620

_MG_6594

The counter 的使命是要挑戰大眾對漢堡的想法,運用創意來打造出好吃的漢堡!  他們提供高質量的肉排、鮪魚排、天然飼養的雞胸肉排、或是自製蔬菜排,多達16種起司、28種醬料、36種免費餡料、14種加價餡料、7種漢堡包,讓消費者實現對漢堡的瘋狂想像,自己創造出喜歡的漢堡口味!

_MG_6588

1969年在加州Santa Monica創立的The counter至今已經四十幾年,在加州有許多分店,真正竄紅是因為2001年時在The Oprah Winfrey Show歐普拉脫口秀中被提到,從此聲名大噪。還曾被主流雜誌評選為死前必吃的20家漢堡之一! 小編在中午時間過去用餐,在點餐時,服務生貼心提醒由於客人很多,希望我們能夠耐心等待!  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The Counter Burger 4

The Counter Burger 7

The Counter Burger w/ Marinated tomatoes 14.5

The counter採用100%天然飼養不含賀爾蒙、抗生素的安格斯牛製成的漢堡排,有1/3 lb和1/2 lb兩種尺寸的肉排,為了不要搞砸美味的漢堡,小編就從招牌點起!  Expert Builds的菜單上有一系列已經搭配好的選擇,身為招牌的The Counter Burger當然就在菜單第一位。一上桌那金黃炸洋蔥圈和已經半融化、完美包覆肉片的provolone起司,已經讓腦內小劇場先出現香酥洋蔥與濃郁細滑的起司所激盪出的火花~  大口咬下,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陳年provolone起司牽出長長的細絲,加上炒過的蘑菇飽滿多汁,有濃郁香味的風乾番茄醋則是讓漢堡增添不少風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天說好的midium rare 肉排有點過熟,不那麼多汁。選了醃漬番茄當作配菜,酸溜溜的切片番茄與紅洋蔥,爽口解膩,一會兒就完食整個餐點!

PranQster 2

PranQster 8

由North Coast Brewing Co. 來自加州的釀酒廠所釀造的Pranqster,屬於 Belgian Strong Pale Ale 比利時烈性淡色愛爾的一種;酒精濃度較高約7.6%,有香濃的麥芽氣味,帶點微微的苦味與果香,與漢堡互相呼應。果香平衡口味較重的漢堡肉排,讓整體更加清爽。 PranQster更是2014年San Diego International Beer Competition, Belgian Style Pale Ale的金獎得主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