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unter曾被欧普拉脱口秀热推过的汉堡连锁店家

| Sept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汉堡

The Counter Irvine

Woodbury Town Center
6416 Irvine Boulevard
Irvine CA 92620

_MG_6594

The counter 的使命是要挑战大众对汉堡的想法,运用创意来打造出好吃的汉堡!  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肉排、鲔鱼排、天然饲养的鸡胸肉排、或是自制蔬菜排,多达16种起司、28种酱料、36种免费馅料、14种加价馅料、7种汉堡包,让消费者实现对汉堡的疯狂想像,自己创造出喜欢的汉堡口味!

_MG_6588

1969年在加州Santa Monica创立的The counter至今已经四十几年,在加州有许多分店,真正窜红是因为2001年时在The Oprah Winfrey Show欧普拉脱口秀中被提到,从此声名大噪。还曾被主流杂志评选为死前必吃的20家汉堡之一! 小编在中午时间过去用餐,在点餐时,服务生贴心提醒由于客人很多,希望我们能够耐心等待!  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The Counter Burger 4

The Counter Burger 7

The Counter Burger w/ Marinated tomatoes 14.5

The counter采用100%天然饲养不含贺尔蒙、抗生素的安格斯牛制成的汉堡排,有1/3 lb和1/2 lb两种尺寸的肉排,为了不要搞砸美味的汉堡,小编就从招牌点起!  Expert Builds的菜单上有一系列已经搭配好的选择,身为招牌的The Counter Burger当然就在菜单第一位。一上桌那金黄炸洋葱圈和已经半融化、完美包覆肉片的provolone起司,已经让脑内小剧场先出现香酥洋葱与浓郁细滑的起司所激荡出的火花~  大口咬下,果然跟我想的一样! 陈年provolone起司牵出长长的细丝,加上炒过的蘑菇饱满多汁,有浓郁香味的风干番茄醋则是让汉堡增添不少风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当天说好的midium rare 肉排有点过熟,不那么多汁。选了醃渍番茄当作配菜,酸溜溜的切片番茄与红洋葱,爽口解腻,一会儿就完食整个餐点!

PranQster 2

PranQster 8

由North Coast Brewing Co. 来自加州的酿酒厂所酿造的Pranqster,属于 Belgian Strong Pale Ale 比利时烈性淡色爱尔的一种;酒精浓度较高约7.6%,有香浓的麦芽气味,带点微微的苦味与果香,与汉堡互相呼应。果香平衡口味较重的汉堡肉排,让整体更加清爽。 PranQster更是2014年San Diego International Beer Competition, Belgian Style Pale Ale的金奖得主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