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隆重推出 荒原 “INTO THE BADLANDS”

| Sept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荒原”的时代背景是距今数个世纪之后的未来,封建社会出现,财富和权力落在最强势、最冷酷的人手中。这块地方被称作荒原,共分成7区,由彼此敌对的贵族控制。他们不仅操控百姓日常生活所需,也依赖名为“Clippers”的皇家部队来维护政权。Clippers的地位崇高,生活舒适的程度非寻常百姓所能想像。他们为了服侍贵族,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所以大部分的Clippers都活不过30岁。但是Sunny(吴彦祖饰)却不是一个普通的Clipper。Sunny因为武艺精湛,迅速爬升为Quinn(Marton Csokas饰)的Clipper队长,也是深受倚重的亲信。

数十年来Quinn始终高居荒原所有贵族之首,无人敢挑战他的地位。但是新出炉的荒原贵族The Widow(Emily Beecham饰)竟开始大胆攻击Quinn的车队,测试他对交战的胃口。在某一次的攻击中,Sunny遇见了死里逃生的少年M.K.(Aramis Knight饰)。Sunny很快就了解到少年心中藏着巨大秘密,有人重金悬赏他的人头。冷面杀手和鲁莽少年的命运,随着The Widow对Quinn的步步进逼而紧密交织。就在他们的关系逐渐转变为师徒时,二人也分别发现到存在的真实意义;他们将并肩踏上未知的旅程,最终荒原的人民可能因此大难临头,也可能因此启蒙重生。

Daniel Wu - Into the Badlands (2) - Photo Credit AMC

“荒原”由吴彦祖(太极1:从零开始)饰演Sunny;Marton Csokas(魔戒:王者归来)饰演Quinn;Aramis Knight(黑暗骑士崛起)饰演M.K.;Oliver Stark(“路德”)饰演Ryder;Emily Beecham(惊变28)饰演The Widow;Orla Brady(“神秘博士”,“迷离档案”)饰演Lydia;Sarah Bolger(“童话镇”,“都铎王朝”)饰演Jade;Ally Ioannides(“为人父母”)饰演Tilda;和Madeleine Mantock(明日边缘)饰演Veil。

ae24993478f3429cb646a38c07d664a1-f73cb765395d44b5a364362aca952d41-1

吴彦祖小档案

吴彦祖是一位以香港为根据地的华裔美籍演员、导演和制片。他出生在加州柏克莱,在Orinda长大,父母是在美国受教育的上海人。吴彦祖毕业于奥勒冈大学,1997年迁居香港。他热爱电影,长期研习中国武术。成龙和李连杰是他少年时期的偶像。吴彦祖的处女作是1998年的中文电影三部曲,在“玻璃之城”中的表现尤其令人激赏。之后吴彦祖总共主演了超过60部电影。他曾在2006年以首度执导的电影“四大天王”获得备受瞩目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他也以同部作品荣获中文电影媒体颁发的最佳导演奖。除了担任演员外,吴彦祖也制作了5部作品,分别为“妖夜回廊”、“如梦”、“四大天王”、“太极1:从零开始”、和“控制”。

 

AMC简介

从纪念历史上每一时期最受欢迎的各类型电影到创作备受好评的原创节目,AMC都带给观众更深入、更丰富、更多的体验。AMC在业界傲视群雄,以 “广告狂人”(Mad Man)连续4年荣获最佳剧集电视艾美奖,以“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在过去7年中6度荣获最佳剧集电视艾美奖。该公司出品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是有线电视基本用户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剧集,过去3年在18-49岁成年观众中独占鳌头。AMC目前播出的剧集包括“广告狂人”、“行尸走肉”、“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艰辛之旅”(Hell on Wheels)、“TURN: Washington’s Spies”、“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HUMANS”,和即将推出的“Fear the Walking Dead”、“荒原”(Into the Badlands)、和“The Night Manager”。AMC也以例如原创性节目“Talking Dead”、 “The Making of The Mob: New York” 和 “Comic Book Men”来探索真实世界和讨论。AMC由AMC Networks Inc.及包括IFC、SundanceTV、BBC America和WE tv姐妹公司拥有和运营。观众可通过各种平台收看AMC的节目,包括电视、网络、随选随看、和行动装置。AMC: Something Mor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