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 – 兩款星冰樂新口味!(8/27~9/7)

| August 31, 2015 | 0 Comments

SoMvFlhz-7360-4912

image via Starbucks

不久之前星巴克才宣佈關於南瓜拿鐵的消息,讓許多南瓜拿鐵迷們已經開始期待秋天的到來。不過就在近日星巴克另外推出兩款星冰樂的新口味,讓所有熱愛星冰樂的星友們可以用新口味來抓住夏天的尾巴!

tumblr_ntr7a8fqJv1qa4l1ko2_1280
image via Tumbler

這兩個新口味分別是黑莓奶油和草莓蛋糕,是不是聽起來都充滿夏天甜蜜滋味呢?不過要注意喔,因為這兩個口味只從8/27賣到9/7,時間非常短暫,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們可要抓緊時間唷!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