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親測】今夏最夯的美妝蛋,你試過了嗎?– Beauty Blender v.s. Real Techniques

| August 31, 2015 | 0 Comments

最近,”美妝蛋”在化妝品界掀起了一股熱潮,不僅大小品牌接連推出屬於自己的美妝蛋,許多美妝部落客也紛紛試用推薦。究竟美妝蛋是什麼呢? 說穿了,其實就是我們熟知的化妝海綿啦~ 不過造型做得更大顆、立體。並且強調能創造出彷彿是第二層肌膚般無暇的妝容。究竟這一切是真實還是噱頭呢? 待Hannah小編為大家試用比較兩款分別由Beauty Blender和Real Techniques所出產的美妝蛋囉~

beauty

兩款美妝蛋大小相差不大,造型上Real Techniques用斜切平面代替了Beauty Blender較圓滑的底部。

Beauty_Blender_Chart_grande

image via Sephora

兩款的使用方式都是先將海綿丟到水裡,待其吸水過後,再把多餘水分擠出,然後就可以直接沾取粉底液使用了。

Spotlight-Beautyblender-3
image via sashanycole.com

吸過水後的美妝蛋體積會變大許多。

IMG_6388
(吸水過後的美妝蛋)

從這張照片中更可以看得出來Beauty Blender的海綿毛孔比Real Techniques粗一點,所以觸感上來說Beauty Blender的海綿比較鬆,Real Techniques比較緻密和彈。

IMG_6389 IMG_6390

從上面兩張美妝蛋沾了粉底的圖片可以更明顯看到Beauty Blender美妝蛋的毛孔比較大。Real Techniques美妝蛋似乎比Beauty Blender更吸粉底液一點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