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攜手Christophe Lemaire 推聯合服飾10月開售~

| August 31, 2015 | 0 Comments
20150422_UNIQLO-UK_web-news_lemaire
Credit:fastretailing

憑借著一個廣為流傳的視頻而讓更多人熟知的品牌優衣庫 (Uniqlo)其實本身算的上物美價廉的服裝範本,而最近的消息顯示它將攜手“奢侈之王” 愛馬仕 (Hermes) 前任創意總監克裡斯托弗•勒梅爾 (Christophe Lemaire) 推出2015秋冬聯名系列。聽到這樣勁爆的消息,小編Alice不禁為大家的荷包捏了一把冷汗,絕對又一次將面對“大失血”。

uniqlo-lemaire-fall-winter-2015-02-960x640

Credit:uniqlo50

在告別老東家之後,愛馬仕 (Hermes) 前任創意總監克裡斯托弗•勒梅爾 (Christophe Lemaire)也開始自立門戶,但是他的設計依然保持著“創意、舒適的日常服裝”風格,簡單中又帶著奢華前衛的靈魂。而根據優衣庫的新聞稿中表示,這次兩個品牌之間的聯名之後的設計依然將會保留克裡斯托弗的個性,再結合優衣庫Lifewear的概念相融合。

1505121000_image02

Credit:highsnobiety

根據可靠消息顯示,這個10月初會正式發售的系列會向男女,其中將會包括襯衫、毛衣、裙子、褲子和外套等。線衫多采用高級肌理質感的材料配合極簡的色彩和線條打造時髦的味道。熟悉克裡斯托弗•勒梅爾 (Christophe Lemaire)服裝價位的人都知道,動輒就得差不多上千沒勁,而本次的聯名設計中最貴的也差不多200刀就可以拿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