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LuMar 非常有人情味的迷你家庭式餐厅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cafe-lumar-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东欧料理

Cafe LuMar

136 E Colorado Blvd.,Monrovia, CA 91016

cafe-lumar009

Café LuMar 是间位在 Old Town Monrovia 旁的小巷内,非常有人情味的迷你家庭式餐厅。店主Dragica是一位热爱下厨又好客的妈妈,成家后的她曾无数次地用她所烹煮的温馨料理和待客的热情,在欧洲与美国的家接待了许多亲朋好友,而亲友们总是大肆称赞并且建议她应该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餐厅,好让更多人享受到她对食物与人群的热爱。

cafe-lumar001

于是当她的孩子们都大了之后,总算,Café LuMar 正式开张了。而店名 LuMar 正是她两个孩子的名字组合- Lucia & Mario! 光从店名来看就不难看出她是一位多么充满爱的母亲,而那样的光辉理所当然地也在餐点上表露无疑。

cafe-lumar010

Café LuMar 的装潢也非常的家庭化,简单温馨的法式街头风格让人想一探究竟;门口有两三桌露天座位,而室内则是透著温暖的橘红色,每个桌上还摆着一瓶恬静的鲜花,这年头要在餐厅里看到新鲜花朵还真不容易,也让小编对这里的好感又提升不少,女主人是真的很用心啊!

cafe-lumar002

晚餐menu很简单,分为汤和沙拉、前菜、咸味可丽饼、主食、和甜可丽饼。点完餐后女主人送上了餐前面包,是极度香脆的吐司配上特制的微辣新鲜番茄酱,酱里还尝的到辣椒粒,口味非常特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rovi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uisine,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