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出媒体邀请函,iPhone新品发表会9/9登场!

| August 27, 2015 | 0 Comments

选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当作发表会的地点还是头一遭,以往Apple在San Francisco 的Yerba Buena Center举行,约可容纳757人;去年的The Flint Center则可以容纳2405人,这次的 Auditorium可以容纳高达7000人! 仿佛在暗示著苹果可能有什么新的计画!

官网上的发表会给了我们小小的提示” Hey Siri, give us a hint”,暗示著Siri也许参与其中! 虽然早些听说HomeKit不会是发表会的重点,但新的地点、Siri的参与、加上可以容纳高达七千人,意味着除了新一代 iPhone、新Apple TV、和Apple Watch OS 2.0之外,还有新的东西会出现!

如果你现在对Siri说 ”give me a hint”,将会得到一些令人发笑的回应

siri

“你怎么不去查查那些谣言部落格,我都这样做阿” XD

siri1

“你们全都要乖乖等到9/9才会知道! 我想你就是那种会先偷下楼拆礼物的孩子!没错吧?! “

多问几次还会有不同的答案喔! 没事就跟Siri套套话吧~

1

1

觉得Siri一向蛮有个性的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App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