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mi Ann Bamboo Garden 手工面而闻名的日料面店

| August 24, 2015 | 0 Comments

ichimi ann-15

如果你觉得一粉荞麦冷面无法让人满足,那么不妨点一个特别划算的午餐套餐($9.75),里面可以包括一份任选的以碎蛋和百里香牛肉打造的盖饭,可以轻易提供满满的饱足感。

Ichimi ann-10

▲柚子乌冬面Yuzu- oroshi udon $9.75

如果你更偏爱小麦粉,那么一碗夏日限定的“柚子冷乌冬”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粗而松软的乌冬面色泽洁白,浸润在用柚子酱和酱油打造的清爽冷汤中,搭配细碎的香葱,香气宜人的紫苏叶,柔软滑香的昆布和干香的海苔碎,以及点睛柚子胡椒与萝卜泥,光是不断散发的香气和素色的搭配就已经让人如沐春风。

Ichimi ann-06

每一口乌冬的滑溜烟韧,并且伴有好闻的柚子香气,真的是酸香开胃,清爽无比,吃完后更是满口留香,让人赞叹不已。

Ichimi ann-08

▲天妇罗 $9.0

无论是吃荞麦还是乌冬,都不可或缺的是一份松脆可口,轻薄不腻的天妇罗。这里的天妇罗套餐就是绝佳的配菜,除了海老大虾、鱿鱼、南瓜、甜薯、茄子、香菇之外,还有在一味很地道的 Whiting,让人忍不住内心的小雀跃。

Ichimi ann-03

▲鳗鱼荞麦汤面 $10.90

如果你还是习惯温暖的热汤面,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里的热汤荞麦面。将日本空运而来昆布、鲣鱼、柴鱼片经过长时间熬煮而成就的高汤,再混入酱油,味醂、清酒调和而成的汤头鲜美温润,煮过的荞麦面爽滑,再配上香嫩肥美的蒲烧鳗鱼,每一口都是享受。如果你喜欢浓郁的滋味,可以加上桌旁的“唐辛七味子”来增加香味。

Ichimi Ann Bamboo Garden

1618 Cravens Ave.,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8-1323
ichimiann.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 – Sun, 9:30 am – 8:30 pm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Bett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