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10餐,200道菜的终极Tasting menu马拉松!

| August 21, 2015 | 0 Comments

The 200 Club

自喻为吃货? 美食家? 这两百道菜的盛宴让人光想就觉得兴奋~

Bespoke Offers与怪咖吃货双人组 Bompas和 Parr合作,推出“The 200 Club”;从九月三日早上八点开始,连续24小时、横跨10餐、总共200道菜,每一餐都包含20道充满异国情调和令人兴奋的菜肴!

The 200 Club13

在Bermondsey, London的The Factory,参与者将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用餐经验,由八位顶尖厨师凭借他们精湛的厨艺、艺术品般的摆盘、迷人的食材来征服你的味蕾。

只有两位幸运儿可以吃到完整的200道餐点,其他有兴趣参与但没有那么大的胃口或是那么深的口袋的吃货,则可以选择其中一餐去尝试。有£49 和 £99两种价位,每餐的价格不一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