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餐厅推出真正的外卖“窗口”,是不是让人很期待呢?!

| August 21, 2015 | 0 Comments

1039611_654273401281678_1490285887_o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全新的趋势,那就是很多的餐厅都开始外卖窗口,或者移动窗口,既新颖又好玩,绝对是方便我们这种吃货的大福利。

洛杉矶名厨Susan Feniger,有着法式厨艺功底的她在对洛杉矶墨西哥美食方面却有着极为杰出的贡献。她在Santa Monica开设的Border Grill多年来一直大受欢迎。而在下周一,她将提出一个全新的快闪概念—蓝色窗口。

10433078_840964065945943_6016833874184916334_n

位于西好莱坞路段的美食酒吧Mud Hen Tavern也是隶属Susan Feniger旗下的餐厅,而这个让我们充满期待和新鲜感的外卖窗口就在餐厅正门的隔壁。
据说这个概念是受到农夫市场的启发,而且菜单的价位会更低一点。菜肴的设定非常的有特色,甚至还有韩式的锅贴,包子等各式美食。从每天中午营业至晚上10点。虽然简单,但是却很方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