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 Yee Myanmar Cafe 在原汁原味的缅甸菜肴基础上 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

| August 20, 2015 | 0 Comments

daw-yee-myanmar-caf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缅甸料理

Daw Yee Myanmar Cafe

111 N Rural Dr., Monterey Park, CA 91755

Daw-Yee-Myanmar-cafe011

缅甸美食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但是如果你对东南亚食物宠爱有加,那么你一定会对缅甸的美食充满兴趣。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多民族混居的地方,你可以在缅甸的美食中看到印度人、中国人、孟加拉人,巴基斯坦人,本地土著的影子,民族的融合让缅甸菜如缅甸文化一样丰富多彩。

Daw-Yee-Myanmar-cafe001

Daw-Yee-Myanmar-cafe002

对于住在洛杉矶这个更多民族融合的地方来说,吃到任何地域的料理都可以轻松达成。而就在 Monterey Park 有一家名为 Daw Yee Myanmar Cafe 的休闲餐厅,是由一对缅甸华人母子经营,在原汁原味的缅甸菜肴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赢得了当地民众的喜爱。

Daw-Yee-Myanmar-cafe006

走休闲咖啡路线的餐厅以木质的餐桌搭配柔软的抱枕,让人觉得很安逸。

Daw-Yee-Myanmar-cafe005

Daw-Yee-Myanmar-cafe012

▲ Faluda 三色玫瑰奶

除了奇妙的缅甸奶茶之外,不妨试试在缅甸当地很流行的三色玫瑰奶(Faluda),绝对是最适合夏天的冰爽饮料。在大大的透明杯子里,毫不吝啬的装满了全脂牛奶、一球浓郁的冰淇淋、面包布丁和各色的果冻,最后还会淋上香滑的玫瑰糖浆。班兰果冻的翠绿,红色果冻的亮眼再与白色的牛奶进行颜色上的激烈碰撞,五彩六色让人心情大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菜Bur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