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Klum 高EQ完美回击Donald Trump的无礼评论!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TrumpHasSpoken #sadly #9.99 #NoLongerA10 #IHadAGoodRun #donaldtrump #trumped #HeidiTrumpsTrump #BeautyIsI

Posted by Heidi Klum on Monday, August 17, 2015

 

最近口无遮拦的总统候选人Donald Trump对New York Times说” Heidi Klum, 很可悲的,已经不是个10分的完美女人”面对这样无端飞来的批评,Heidi Klum有她自己幽默的回应!

她知道自己不完美,但依旧是个骄傲的9.99分! 这一回合Heidi Klum胜利!

heidi

另外在Access Hollywood的视频中,Heidi与America’s Got Talent 的另外两位主持人Mel B 和Howie Mandel一起接受访谈。对于Trump的言论,Heidi感到不可思议,毕竟她的外表到底跟总统大选有什么关系?

Heidi认为以分数来评断一个女人是很不尊重的, “我以轻松的角度来看,这件事其实有点可笑。但是这种针对女人的言论其实并不有趣。很多女人需要身兼多种角色,同时处理很多事情,他们支持自己的家庭、带小孩同时要准备三餐、还要兼顾工作,我认为所有女人都是完美的10分。”

1

1

觉得川普才应该照照镜子检讨一下他零分的假发吧的小编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