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无门 American Apparel年底申请破产?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本周一,1989年成立于洛杉矶的快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宣布,继上一季度损失1940万美元后,公司很可能面临破产。

15

今年1月,这家公司任命了新任CEO,Paula Schneider。她曾试图通过缩减开支,裁员,关闭店面,重整预算,以及品牌形象重塑等手段挽救糟糕业绩。然而,全新打造的「性感营销」形象,并没有带来利好消息,反而让销售额雪上加霜。

17

而今年夏天,American Apparel的公关部门则带来了持续的传媒攻势。包括向名流们赠送服饰,以及及时与媒体沟通。7月10日有媒体报导,时尚icon,演员Lena Dunham通过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身着American Apparel上衣的照片。紧接着,包括Kim Kardashian, Bella Thorne, Taylor Swift, Vanessa Hudgens以及Rumer Willis在内的许多名人都上传了身着该品牌服饰的照片。甚至连Sasha Obama都被拍到身着American Apparel灰色连身裙。

18

而此前,American Apparel刚与Human Rights Campaign合作推出了特别款T﹣shirt,并将收入的15%捐献给HRC。

然而,公关攻势来得还是太少太迟了。持续下滑的销售业绩,公众对于商品单价过高和物化女性等等方面的批评,不断攀升的运营成本。这些最终使得这个曾经的速食时尚大亨难以逃离泥潭,最终不得不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