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連連,賈靜雯剖腹產女,老公修傑楷曬照幸福爆棚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1

據報導,台灣女星賈靜雯於上週五剖腹誕下女兒,母女平安!修傑楷更與其在生產前登記結婚,正式升級為超級奶爸!榮陞為爸爸的修傑楷十分激動,在Facebook上寫下長文感謝老婆,並發出宣言“會讓你們成為最幸福的母女,一輩子愛你們”,讓粉絲們動容。

2

回顧賈靜雯感情路程並非一帆風順,在經歷了與前夫孫志浩離婚風波、奪女大戰後,遇到小8歲的男友修傑楷。年齡的差異使得賈靜雯不敢邁出這一步,倒是修傑楷落落大方,對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更是視如己出,不向媒體隱瞞,漸漸打開女方的心房。

Screen Shot 2015-08-19 at 2.30.03 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