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神秘新成份:真正的南瓜!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本週一,Starbucks宣佈將對秋季限定特飲Pumpkin Spice Latte做出調整,全新配方包括了焦糖和南瓜原漿。

21

這是在顧客們強烈要求其公佈產品配方之後,這家咖啡零售大亨首次的公開回應。然而有關產品營養成份和具體配方兩個部份,Starbucks在這則聲明中依然措辭模糊。

22

公司CEO Peter Dukes在網絡上寫到:“正是由於顧客和合作夥伴們長期以來對於配方的好奇,我們才能以不同的視角審視我們的產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