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無門 American Apparel年底申請破產?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本週一,1989年成立於洛杉磯的快時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宣佈,繼上一季度損失1940萬美元後,公司很可能面臨破產。

15

今年1月,這家公司任命了新任CEO,Paula Schneider。她曾試圖通過縮減開支,裁員,關閉店面,重整預算,以及品牌形象重塑等手段挽救糟糕業績。然而,全新打造的「性感營銷」形象,並沒有帶來利好消息,反而讓銷售額雪上加霜。

17

而今年夏天,American Apparel的公關部門則帶來了持續的傳媒攻勢。包括向名流們贈送服飾,以及及時與媒體溝通。7月10日有媒體報導,時尚icon,演員Lena Dunham通過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身著American Apparel上衣的照片。緊接著,包括Kim Kardashian, Bella Thorne, Taylor Swift, Vanessa Hudgens以及Rumer Willis在內的許多名人都上傳了身著該品牌服飾的照片。甚至連Sasha Obama都被拍到身著American Apparel灰色連身裙。

18

而此前,American Apparel剛與Human Rights Campaign合作推出了特別款T﹣shirt,並將收入的15%捐獻給HRC。

然而,公關攻勢來得還是太少太遲了。持續下滑的銷售業績,公眾對於商品單價過高和物化女性等等方面的批評,不斷攀升的運營成本。這些最終使得這個曾經的速食時尚大亨難以逃離泥潭,最終不得不考慮申請破產保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