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tzilla 超人氣餐車聯名 呈現亞洲風味到美式傳統創新菜色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burntzilla011

▲ Side $4.5

平時每是食物的配餐不外乎就是薯條,而BurntZilla多提供了炸薯球的選擇! 還有多種餡料可以加,像是起司香蒜、炸雞培根、以及Carne Asada。墨西哥風味醃牛肉,搭配濃醇酪梨醬和鹹香的cotija起司,讓原本就罪惡的金黃小薯球顯得更加美味~ 新鮮的番茄丁、醃紅洋蔥、萊姆芫荽葉醬汁,增添清脆爽口的感覺。

SONY DSC

▲ Buffalo Chicken  $3

近期的菜單新選項 – 水牛城辣雞肉熱狗,少了豬肉熱狗的脆勁,多的是雞肉相較細致的口感,加上美國人的最愛siracha辣醬讓熱狗更帶勁,佐上加了藍起司的涼拌捲心菜,成了水牛城辣雞肉配藍起司的經典搭配!

burntzilla007

▲ Pork Belly  $3

一開始純粹出於好奇心所以點了這個非常亞洲口味的小漢堡,想看看美國人會怎麼處理油滋滋的豬五花,沒想到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肥肉口感極Q的外皮帶點焦脆,瘦肉不會乾柴,配上青蔥和鹹甜的醬汁,有股異國風情,是店員力推的選項。

burntzilla009

burntzilla010

 

BurntZilla

14413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949) 392-5995
burntzilla.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 – Sat, 10:00 am – 10:00 pm
Sun, 10:00 am – 9:00 pm

.

.

撰文&攝影 / Jplusw      編輯 007       美編 /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Irvine,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