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tzilla 超人氣餐車聯名 呈現亞洲風味到美式傳統創新菜色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burntzill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Burntzilla

14413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burntzilla005

 

burntzilla001

住在Orange County 的朋友應該對Burnt Truck 和Dogzilla 並不陌生,而BurntZilla 就是O.C.最有名的兩家food trucks的聯名餐廳! 這裡的菜色有Burnt Truck所擅長的現代安慰系食物comfort foods,還有Dogzilla融和亞洲風味到美國傳統美食­­­熱狗的創新菜色。這裡最大的特色是所有餐點都以小份量供應,一份$3的美食,讓你一次嚐盡多種口味。

經典的美式街頭食物在這裡被帶到了一個嶄新的章節,非傳統的餡料搭配,賦予客人品嚐各種口味,甜、鹹、辛辣的各式體驗,盡情衝擊喜愛嚐鮮的味蕾! 最令人開心的是,不用再上網查他們的卡車今天開到哪裡了! 想吃的時候就來BurntZilla報到!

burntzilla008

 ▲ Country Chicken $3

翻玩美國經典comfort foods菜色­- 炸雞佐肉汁,鬆軟的king’s 夏威夷麵包,捲入酥脆多汁的炸雞,淋上濃郁的肉汁還有大蒜馬鈴薯泥,變成小漢堡依舊十分溫暖人心! 吃完仍就意猶未盡,很想跟老闆說”再來一份”!

burntzilla003

▲ Dogzilla  $3     

Dogzilla 招牌熱狗,多汁的牛肉熱狗配上油脂豐富的酪梨片、烤洋蔥、脆培根粒,在佐上自製teriyaki醬汁、日式美乃滋、還有海苔香鬆之後,瞬間飄散出了日式風味,以非典型餡料將傳統熱狗帶到全新的階段!

burntzilla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Irvine,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