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世界各地葡萄酒,Santa Monica新餐廳Esters Wine Bar & Shop好不愜意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於本月出開幕的Esters Wine Bar & Shop是一間集合了美酒與美食的餐廳。該店位於Santa Monica的一棟6層建築內,毗鄰famers market,由Rustic Canyon Group運營。

5

店內裝飾設計來自Oonagh Ryan,帶有波浪花紋的玻璃燈罩,淺藍色的坐墊,設計師還在紅酒儲藏室旁邊放置了一些雙人座位。

6

店內提供250多種紅酒,產地主要集中在法國,也有部份來自意大利,德國,奧地利和美國。在零售價的基礎上客人只需額外支付$15即可暢飲任何一瓶紅酒。

8

食物則由Rustic Canyon 的主廚Jeremy Fox主理,主要菜品為咖喱,也提供各色精美小食。

7

.

.

地址:1314 7th St., Santa Monica,

電話:(310) 899-690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