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世界各地葡萄酒,Santa Monica新餐厅Esters Wine Bar & Shop好不惬意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于本月出开幕的Esters Wine Bar & Shop是一间集合了美酒与美食的餐厅。该店位于Santa Monica的一栋6层建筑内,毗邻famers market,由Rustic Canyon Group运营。

5

店内装饰设计来自Oonagh Ryan,带有波浪花纹的玻璃灯罩,浅蓝色的坐垫,设计师还在红酒储藏室旁边放置了一些双人座位。

6

店内提供250多种红酒,产地主要集中在法国,也有部份来自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和美国。在零售价的基础上客人只需额外支付$15即可畅饮任何一瓶红酒。

8

食物则由Rustic Canyon 的主厨Jeremy Fox主理,主要菜品为咖喱,也提供各色精美小食。

7

.

.

地址:1314 7th St., Santa Monica,

电话:(310) 899-69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