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Android新版定名「棉花糖」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在经历了一周的各式猜测后,Google正式公布了新版Android系统的名字:棉花糖。这款自五月起就开放测试的新版Android此前的代号一直是「M」。

3

本周一上午,Android产品经理Jamal Eason通过网络正式公布了新版系统的名称:“在结束了今天最后一次的产品测试后,我们正式向大家开放Android6.0,同时Google Play也将正式开放对Android Marshmallow的应用程序更新。”

新版Android带来了一系列更新,其中包括提升电池的续电能力,提升应用软件和Android Pay的操控性,以及添加Google全新的移动支付方式。

2

虽然Google并未公布「棉花糖」的正式开放时间,但通过最终产品测试意味着距离正式更新的时间越来越近。由于去年开放更新的「Android Lollipop」受到了广泛的批评,预计此次Google将会花费更多时间来确保新系统的正常运转。

1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