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ormation双年大促今天开始啦!

| August 17, 2015 | 0 Comments

13

Reformation双年大促今天正式开始啦!商家此次特别准备了751件单品参与活动,折扣幅度从30%起,所有商品折扣将一直持续到售罄为止。

14

品牌官网上成列的商品包括经典的 Ref dresses,上衣,短裤以及一切连体裤。Reformation主打利用保护环境的物料制衣,深受环保人士的爱戴!而且非常有趣的是,一反常道,它为大胸部女孩发声,表示理解上围傲人有时候也是个烦恼,并设计出一个“Boob Collection”,非常贴心。

10

减价货品价格$39至$258不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快去看看吧!

官网:thereformation.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