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57天:订机票的黄金时间?

| August 17, 2015 | 0 Comments

什么时候才是订机票的黄金时间?不少人都坚信是周二或是行前57天。但是,不少航空公司和机票网站都给出了不同的建议。

20

Hopper的首席数据分析师Patrick Scurry表示,所谓的订机票定律并不存在,可能会有价格上的「大致趋向」,但这些趋势却很难应用在一次特别的行程上。

Airlines Reporting Corp.认为行前57天订购机票,更有可能订到便宜机票,但这家机构同时承认,在行前50天至100天之间,机票价格都会保持相对稳定。而针对国际行程,这家机构推荐的购买时间是行前171天。

21

airfarewatchdog.com创始人George Hobica建议大家最好每天都能查一查机票价格,航空公司的特别折扣可能会在一周的任何时间出现。但是,大多数人则因为相信「周二定律」,而只在周二搜索机票。他同时提醒大家,传统航空公司的机票折扣会持续三天,而新兴航空公司,比如Virgin America一年内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会提供折扣,但每项折扣仅持续几个小时。

如果目的地主要由某一家航空公司承包,最好选择这家航空公司的邮件提醒服务,以便更快的了解机票信息,而航空公司也会将折扣卷以邮件形式寄给客户。

22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等待到最后一刻订机票已经不再能够省钱了,同样,太早订机票也太可能买到便宜机票。通常,起飞前11个月和起飞前几天的机票价格最贵。

想订到便宜机票,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常常查看,多比较几家网站的价格,试试看不同的机场和时间,可以的话最好在周二、周三或者周六出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