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Paper复古文具:书桌也要美起来

| August 13, 2015 | 0 Comments

造型师Sugar Paper又发力!这次的扮靓目标是书桌!The LA letterpress company近日发布了一组由Sugar Paper设计的文具组合,精致优雅的复古风超级抓人眼球!

1

这组由4件单品组成的组合全部为黄铜质地,设计灵感来自品牌创始人Chelsea Shukov 和Jamie Grobecker的家居设计。全系列包含一把尺子,一只钢笔,一个蜗牛造型的小刀以及一个邮票夹。售价$40至$120不等。

2

3

这一系列已于近日在Sugar Paper的门店和网站正式开售。

4

资料来源:rack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