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的汉堡:McDonald’s加大Quarter Pounder尺寸

| August 13, 2015 | 0 Comments

 hero_pdt_quarter_pounder

快餐业巨头麦当劳近日悄无声息的加大了旗下热销汉堡Quarter Pounder的尺寸。牛肉饼从之前未烹调前的4盎司小幅提升为4.25盎司。

虽然尚不知道烹调后的肉饼重量,但之前4盎司肉饼烹调后为2.8盎司。(原来是这样!)

McDonald’s最新的收支记录显示,上一季度受到牛肉原料持续涨价的影响,运营成本小幅上涨1%。而此次加大汉堡分量是否会伴随着涨价,目前还未可知。

这次加大食物分量是CEO  的系列改革举措之一,该公司计划的改革措施还包括改变烹调手法,以及全新的Drive﹣through流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