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洛杉磯特色冷麵這樣吃最消暑

| August 10, 2015 | 0 Comments

【台式 – 大和滷味 Dai Ho Restaurant】

dai-ho-restaurant009

位在 Temple City 的大和滷味 Dai Ho Restaurant,由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婦所創立,已經在地深耕了二十多年,因此也在洛杉磯凝聚不小的名氣。質樸的裝潢、簡單的菜單直接掛在店裡,讓客人直接在櫃台點菜,最廣為人知的是他們的滷味、眷村小菜與牛肉麵,但其實看似少少的選擇,各個都是家鄉美味。冰櫃裡放著的是各式的小菜,滷牛肉、豆乾、牛肚,素菜選擇也不少有泡菜、涼拌干絲、雪菜百頁等選擇,在麵店最棒的不只是好吃的麵食,還有眼花撩亂的配菜們! 點一碗麵配上小菜,讓人心生滿足。

dai-ho-restaurant007

小小的店面每天中午時間都擠滿了來吃午餐的人們,每天從11:30開始營業到下午3:00為止,頗有台灣小吃店特色 – 賣完為止。小編為了一嚐大和滷味的素涼麵,還曾經因為售罄而撲了空! 想來的讀者可要注意營業時間喔!

dai-ho-restaurant001

素涼麵 $ 5.5

在台灣無論早餐、宵夜任何時段都可以來上一盤涼麵,是炎炎夏季的好選擇。無奈在這裡小編尋尋覓覓吃過各式涼麵,總覺得就少了點什麼,直到有幸一嚐大和滷味的素涼麵! 事先用透明塑膠盒盛裝好的涼麵,讓人覺得乾淨且衛生,裡面放著三種醬料: 芝麻醬、蒜汁、辣油。拌涼麵總是會耗一番功夫,老闆娘好心的提醒可以先把芝麻醬搖勻再淋上麵條,會更容易攪拌,讓每一跟麵條都均勻的附著醬汁。

dai-ho-restaurant013

香濃的芝麻醬加上蒜汁與辣油一樣都不能少,簡單的佐上小黃瓜絲就是台式涼麵的特色; 自家製做的麵條口感、粗細都剛好,一入口就知道這是道地的台灣涼麵!

dai-ho-restaurant002

這看似簡單的美味,需要醬汁與麵條的完美搭配,各家會有不同的”祖傳醬料秘方”,也有不同的擁護者,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和滷味的涼麵絕對是水準之上!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9148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1-22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文&攝影/ 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