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美食企划】洛杉矶特色冷面这样吃最消暑

| August 10, 2015 | 0 Comments

【中式 – 锦城里 Szechuan Impression】

szechuan-impression-001

说到凉面,自然少不了以麻辣鲜香、回味无穷而闻名的 “四川凉面”。作为汉族传统的小吃之一,川味凉面以它那毫不炫技的淳朴滋味赢得了无数人的欢心。即便在地球这一边的洛杉矶,川菜也登堂入室,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异域风味之一。

szechuan-impression-002

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锦城里就是这样一间主打川菜新势力的餐馆,开业仅仅一年就已经入选成为了洛杉矶最重要的99家餐厅之一。由2位成都“辣妹子”打造的餐厅里充满了国粹元素,吸睛的陶瓷画作、做旧的木桌椅、装满辛辣香料的瓶瓶罐罐都在讲述著关于 “麻辣” 的故事。

szechuan-impression-012

川味凉面 $6.99

锦城里的这道凉面遵循传统的制作工艺所制,使用上等水面,搭配营养丰富的绿豆芽打造而成,面条耐嚼、爽口,完全不含硼砂之内的添加剂,为的就是保证食客可以吃的健康。精制的油面,入沸水煮到断生之后迅速捞起,趁著还有热度就得开始撒上些许油,再配合手的抖散以及风扇的风力让它快速降温,为的就是让每根面条都互不沾粘,再淋上多味调和而成的辣油与细碎的小香葱,以一种诱人的模样来呈现。

szechuan-impression-004

在火热的夏日,端著这样一碗兼具酸、甜、麻、辣、香的凉面,感受着被油辣子辣红的嘴唇和那一滴滴因为饱尝辣味而即将滴落的汗珠,让你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夏天。川味凉面的每一口都具备开胃爽口之效,让你细细体验来自民间最平价的美食。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1900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 283-4622
www.szechuanimpressionalhambra.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越式 – Pho79 Restaurant】(Closed)

pho79-001

许多越南餐厅的名称会以Pho再加上数字,总是让人摸不著头绪,以为是幸运数字又或是顺口而已,但Pho 79名字的由来则有背后的意义- 老板Lieu Tran是在1979年来到美国,因而得名。身为最早期的连锁越南餐厅之一,最早的分店在橙县的小西贡 (Little Saigon),在当地颇具盛名,是许多媒体争相报导的餐厅。随后在Alhambra开设分店,生意依然热络,连非用餐时间也有不少客人前来享用美食。

pho79-002

Pho 79 的用餐环境宽敞,座位充足;提供的菜色也非常多元,从春卷、蔗虾等开胃前菜,到招牌越南河粉、檬 (干河粉)、饭类,还有著名的越南三明治以及越南甜品。唯一的缺点是停车的空间很少,大家可能要停到后面的停车塔,再走到餐厅用餐!

pho79-005

烤猪肉蔗虾春卷檬 $9.5

来Pho79必点就是碳烤猪肉檬,为了尝到更多菜色,所以选择再加上蔗虾与春卷的豪华版干河粉! 用已经醃渍调味过的猪肉片来碳烤,烤出外侧微微的碳烧痕迹,入口时香气四溢可以品尝到咸香好滋味;这里的蔗虾跟印象中夹着甘蔗下去炸的虾浆有些不同,外型像是鱼板的样子,还可以吃到QQ的碎虾肉;春卷外皮金黄,里面夹着香料调味过的绞肉香菇,外皮没有想像中的酥脆,口感偏韧。淋上店家特制的鱼露,清爽的酸甜口味配上豆芽、红萝卜丝、生菜、碎花生,一口河粉一口香烤猪肉,让因天气炎热而丧失的胃口都回来了!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29 S Garfield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0239
www.pho79.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