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Coffee即将开始重新装修

| August 5, 2015 | 0 Comments

还在打算明天去G&B Coffee喝杯咖啡或者小坐一下吗?恐怕不行了喔,店主Kyle Glanville和Charles Babinksi已经决定要对店面进行重新装修了!

7

也不用太担心,整修期间,店家将会在在原址附近开设一间小型外带店面,为顾客继续提供服务喔。

6

Glanville向《洛杉矶时报》介绍道,他和Babinksi以及整个团队最开始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装修了G&B Coffee,现在是时候来认真整装,重新出发!

8

这家餐厅计划在店内设置一个环形的大理石吧台,以提供给顾客更开阔的视角。装修期间,店员们还将开发出更多更精彩的咖啡单品。

9

装修期间的替代店面将会在近几周内开始营业,供应espresso classics。正如最初开店时一样,G&B Coffee计划尽快完成重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