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GCM和Santa Monica之后,Belcampo第三家会在哪里呢?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继Grand Central Market以及Santa Monica的两家分店之后,Belcampo Meat Co.在West Third Street开设了旗下的第三家分店。

1

自2012年,这家来自加州北部的餐厅,凭借著有机牛肉和特色烹调在洛杉矶名声大噪。旗下餐厅有些只提供简单的汉堡和沙拉,有些则是包含酒吧的餐厅,而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开幕的分店提供丰富的外带和堂食服务。

2

这家分店计划向顾客提供已经烹调好的简单食物以供外带,而更多人则会排队等待著名的芝士汉堡或烤鸡肉三明治。不仅如此,早餐时段还有鸡蛋香肠三明治可供选择。

3

Belcampo Meat Co.的第三家分店以清新简洁为装修风格,原木餐桌,明亮落地窗,以及充满复古细节的装饰品。

4

5

这家分店将于今天开幕,计划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 a.m. ~10 p.m.,周日9 a.m.~ 9 p.m.。

地址:8053 West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48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