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枪会更安全吗?研究表明:并不是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很多人相信,拥有枪支可以保护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 犯罪分子会因为害怕枪支而不去抢劫或盗窃那些有枪支的家庭;而拥有枪支的人也可以防范或阻止罪案发生。然而,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高持枪率并不会降低罪案发生机率。

1

另一项2003年的研究结果则表明,高持枪率可能会增加犯罪机率,犯罪分子除了盗窃财物,还有可能盗窃枪支。

University of Vermont的教授Sara Solnick在2007年至2011年间对14,000起罪案的研究结果显示,有42%的受害人会对采取行动对抗犯罪分子:大喊,挣扎,逃跑或者报警。然而,只有1%的受害人会使用枪支自我保护。而女性在类似情况下几乎不会使用枪支来自我保护。

4

另一方面,持有枪支可能会有益于保护财产,使用枪支但财产受到损害的概率是38%,而使用其他手段财产受到损害的概率则为56%。

因此,越来越多的健康组织建议人们更加谨慎得考虑是否要拥有枪支。

3

资料来源:LA Ti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