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好者们的福音:多喝咖啡不易的糖尿病!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一项关于咖啡的长期研究结果显示:常喝咖啡的人罹患T2糖尿病 (Diabetes mellitus type 2)的机率显著较低,咖啡可能会降低神经性病变的概率,因而能有效降低人罹患糖尿病的机率。

7

Harokopio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Demosthenes B. Panagiotakos说他们的研究初步证实了咖啡降低糖尿病发生机率的可能性,并为后续的研究提供了基础。

2001年至2002年,研究人员招募了1300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人参与研究,并将他们划分为两组:每天喝1.5杯咖啡以下为「普通组」;1.5杯以上为「喜爱组」。

6

最终「普通组」有816人,「喜爱组」有385人,「不喝咖啡组」有239人。

研究对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10年的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共有191人罹患T2糖尿病,男性占比13%,女性占比12%。

5

「喜爱组」的参与者罹患糖尿病的概率比「普通组」低5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