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电影介绍 ﹣ 动作|青春【TO THE FORE 破风】

| August 3, 2015 | 0 Comments

_55T7841三人的完美配合,最终令炫光队战胜强敌幽灵队(Phantom)。
然而冲线手只得一人,能站上冠军台接受掌声的亦只有一位,当郑以胜利者姿态领奖时,台下二人明白到破风手再出色都只是破风手,三人一直合作至郑知元受伤。其后因为车队经费问题,三人惟有分道扬镳由队友变成对手,升上了二级加入了不同队伍…..

_55T5927
各散东西后,三人各自有着不同经历,分别在挫败下成长。最后,一场赛事,三人重遇,到底谁能划破逆风,创造奇蹟?成为最终的王者?

_55T0527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