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UGUST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August 1, 2015 | 0 Comments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本月的天蠍們在事業上將迎來變動期,有機會遇到有實力的貴人,建議伺機而動、見機行事。財運方面則較上月低落,除了控管支出以外也要注意如何增加收入來源。感情上會因不信任及猜疑等負面情緒而起爭執,需要兩人一起努力化解。本月精神上容易緊張,建議多運動紓壓。

Horoscope-08

Ted Baker London 56mm Polarized Retro Sunglasses

百搭設計四季皆宜,怎麼戴都好看!

www.nordstrom.com  $149

女: Dolce & Gabbana Filigree 51MM Round Sunglasses

注目度滿分的圓框墨鏡精緻的復古通花超吸睛!

www.saksfifthavenue.com  $390

.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事業將迎來考驗期,需多注意檢視自己的成績表現,特別要留心因個人的行動力不足而有錯失機會的可能。財運方面則有不少的隱性支出,造成不小的壓力。建議有伴的射手們為對方製造一些浪漫的小驚喜,為兩人的關係更加升溫喔!要注意精神壓力方面的問題。

Horoscope-09

King Baby Studio Sterling Silver Chosen Star Band Ring

幼身銀戒以星星與文字秀出自我風格!

www.saksfifthavenue.com  $135

 Tory Burch Metal Logo Double-Wrap Bracelet

相疊設計的銀色手鐲為穿搭增添時尚感~

www.neimanmarcus.com  $195

.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本月的魔羯們出國出差的機會大增,有再深造及長期遠行的可能。財運方面則要特別注意切勿冒險投資,容易因小失大。此外,在稅務及保險上的財務壓力也不容小覷。有伴的魔羯們將迎來兩人關係的冰河期,建議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兩人同心協力度過難關。健康方面則無大礙。

Horoscope-10

Gucci Leather Sneaker with Web Detail

優雅的的品味設計,簡潔時尚!

www.neimanmarcus.com  $550

Melissa and Alexandre Herchcovitch Flower Queen Champagne Flat Shoes

兩大巴西品牌聯名推出的平底鞋,立體花朵點綴更顯名媛感~

www.asos.com  $123.23

.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事業上可能因為對於合作狀況過於樂觀導致無法應付突如其來的困難及突發狀況,需要考慮的更加全面。偏財運旺,有機會獲得遺產及他人的饋贈,不過也有機會發生相對應的財務糾紛。感情上則因為伴侶相對強勢的表現讓水瓶們備感壓力,建議不要放在心裡,要積極與對方溝通磨合喔!

Horoscope-11

Paul Smith Contrast-Interior Billfold

黑色皮夾內裡採用炫光藍的布料別具特色卻不浮誇!

www.barneys.com  $235

 Ted Baker Florany Leather Bar Matinee

糖果色系真皮銀包,甜美度滿分!

www.tedbaker.com/us   $149

.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本月的有機會獲得貴人支持,不過有可能因為自己的狀態不穩而錯失良機。財運方面極佳,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單身的雙魚們有可能迎來新的開端,可能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不過要發展成穩定的關係也需要更多耐心與時間。健康方面則要小心碰撞傷及心臟方面的問題。

Horoscope-12

Havaianas Minions – Men

Minions正夯,一起來喊Banana吧!!!

us.havaianas.com  $26

  Brit-Stitch Styled for Miles Bag in Sunflower

注目絕對的亮眼真皮包,讓你成為眾人焦點!

www.modcloth.com  $129.99

.

.

星座撰文/紗也

商品撰文/Ashly

美編/Bett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