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UGUST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August 1, 2015 | 0 Comments

Horoscope

【牡羊座】

整體運 ★★★★

本月在事業上勇於創新,並能將想法付諸於行動,有機會獲得上司的賞識,在工作上能有大幅的進展。財運方面則運勢低落,需多注意娛樂等相關支出。感情上則會遭遇雙方對於關係共識不一致的問題,需多傾聽對方的想法。健康方面則要多注意腸胃消化系統的問題喔!

Horoscope-01

Balenciaga Phileas N/S Tote

大容量皮製包極具休閒紳士風,既大方又實用。

www.barneys.com $1765

Saint Laurent High School Leather Shoulder Bag

單肩包學院風設計,多夾層設計非常實用。

www.ysl.com  $1890

 .

【金牛座】

整體運★★★

本月在事業上可能會因分心於家庭事務而怠忽了職守,建議要更積極的表現。財運方面則較上月低落,需要更注意財務控管。本月的感情運則有轉好的趨勢,有伴的金牛們更需要學習理性的溝通及適當的信任對方。健康方面大致上無礙,建議注意平時的作息及飲食習慣。

Horoscope-02

Toms Chambray Stripe Blanket Stitch Men’s Classics

素色條紋的洗水布料營造出夏日休閒慵懶感~

www.toms.com  $59

Vault by Vans x Takashi Murakami Classic Slip-on LX (Flower) Multi

VANS x 村上隆聯名推出的布鞋,太陽花圖騰營造強烈的視覺效果!

www.vans.com/murakami   $ 請洽門市

.

【雙子座】

整體運 ★★★

雙子們整體運勢回升,事業方面與房產投資相關的事宜展望佳,不過須注意合約方面的文書問題。財運則運勢平平,建議量入為出,花錢花在刀口上。感情方面單身的雙子們將有機會與同學或校友發展出曖昧的關係。健康運勢則平平,須注意運動方面的傷害及後遺症。

Horoscope-03

 G-Shock Slash Resin Strap Watch

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的運動型手錶,玩味十足、有型!

www.saksfifthavenue.com  $150

 Kate Spade – Monterey

經典手錶款加上閃石的點綴,成熟時尚感滿溢~

www.katespade.com  $275

.

【巨蟹座】

整體運勢 ★★★★★

事業上面的表現極為積極,不但口條甚佳,也能將想法付諸於行動,獲得同事們的認可。本月財運旺盛,建議可以嘗試更多元的投資計畫。感情上有伴的巨蟹們關係將遇到瓶頸,癥結點在於兩人對未來的共識,可能將是關係的臨界點。另外,不管多忙都要維持健身的習慣喔!

Horoscope-04

Reclaimed Vintage Straw Boater Hat

渡假風草帽以藍色波點緞帶為整體增添浪漫復古感~

 us.asos.com  $37

Topshop Crushable Floppy Hat

夏日必備單品,蝴蝶結設計輕鬆完成造型!

us.topshop.com  $40.00

.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本月在工作上可能遇到名望受損的問題,在自我表達上有容易冒失、過於自信的傾向,導致同事及上司對你的印象下滑。財運雖然甚佳,但相對應的支出也不小。感情上也須注意兩人的相處狀況,可能因過度的掌控慾而讓對方壓力很大。健康方面則須留心容易上火的問題。

Horoscope-05

Givenchy Cross-Print Necktie

秀氣的十字架圖騰,時尚簡潔!

www.barneys.com  $220

 Nasty Gal Valfré Boys Tears iPhone 6 Case

盒裝牛奶造型手機套,話題性十足!

www.nastygal.com  $38

.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工作上可能遇到小人在背後對你落井下石,或在貿易合約及合夥關係當中遇到欺騙性行為,需特別注意避免是非爭端。財運上則可能遇到只出不進的問題,需注意開源節流。感情上要小心陷入感情陷阱或有第三者出現的狀況。健康上則可能有多夢、失眠的毛病,建議多做運動紓壓。

Horoscope-06

Yves Saint Laurent La Nuit de L’Homme L’Intense

以東方香調為主,散發神秘的吸引力。

[即將上市]

Katy Perry Mad Potion

將於秋季推出的新香水,以誘人的香草香氛誘惑感官。

[即將上市]

.

【天秤座】

整天運勢★★

事業方面可能會遭遇先前行為的後果,建議特別留心與同事及上司之間的相處。財運勢持平,建議不要過於冒險投資。有伴的天秤們兩人的關係將好上加好,有機會邁入感情的下一個階段,不過需要注意太有自信及自以為是的毛病與表達方式。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等消化系統的問題。

Horoscope-07

Fendi Karl Fur-Trimmed iPhone 6 Case

帥氣的銀鉚釘與皮質個性十足!

www.saksfifthavenue.com  $600

Little Twin Stars iPhone 6 Plus Case: Friends

Little Twins Stars粉嫩手機收納套可愛無限!

Sanrio.com  $28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