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BBC Top Gear主持组跟Amazon签约新的节目企划!

| July 30, 2015 | 0 Comments

挥拳事件发生之后原本持续长达22季的汽车节目 Top Gear 也在季中紧急喊停。这可以说是BBC金鸡级的节目,这也让电视台本身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长期合作的三人组 Jeremy Clarkson, 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同样的将会发挥所长继续开始新的汽车节目。原本以为会是 Netflix 签到这三个人,不过现在Amazon 以及 Jeremy Clarkson 都正式宣布他们签订了合作合约。

amazon-top-gear-jeremy-clarkson-324768

Amazon 一直都很希望扩张他们线上串流节目的品质以及内容,所以这次想必也花了大钱要将英国BBC最强的节目主持人组挖角过来,毕竟原来的节目Top Gear可是每年有3.5亿人口观看的节目呢! 只要那一小部分的人也转来 Amazon 付他那Prime 会员费就赚翻了吧?!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最新的节目名称以及内容会是如何,但想必还是跟汽车有关吧。

Top-Gear-new-show-594943

.

.

很期待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