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下载 繁体、简体中文版 ISO 档,免费升级更新作业系统 32、64 位元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How To Upgrade to Window 10
2015年7月30日 by

下载-Windows-10-繁体、简体中文版-ISO-档,免费升级更新作业系统(32、64-位元)2015-07-29_2325

记得今年二月,微软释出 Windows 10 繁体中文预览版,当时我在下载、安装后写了一篇简单介绍,让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先一窥全新作业系统风采,不过碍于还在测试,我也就没有继续使用。7/29 微软终于公开 Windows 10,也陆续推送给之前有参加预约的使用者,如果你是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且拥有正版序号的话,就可以免费更新、升级你的电脑至 Windows 10!

这次比较特别的是微软似乎改变了以往验证、启用方式,不再是以填入序号来注册及启用产品(虽仍有贩售 Windows 10,但大部分的人应该会选择直接升级),也就是说,使用者必须先在既有的作业系统上进行更新,让微软「知道」你拥有正版序号,未来就能够无限制的重新安装、启用 Windows 10。

Pseric 按照之前的习惯,第一次安装时仍选择从微软官方网站下载的 ISO 档,以开机方式进行全新安装,但就没有序号可以启动产品。因为旧的 Windows 7、Windows 8 序号无法在 10 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免费升级 Windows 10,仍要至少做一次从旧版作业系统升级至 Windows 10 的动作,之后只要电脑不变,就可以无限次重灌。

另外,这次微软也提供下载 Windows 10 光碟映像(ISO 档案)的官方网页,如果你觉得等待自动更新太慢,也可以手动上去下载安装档,大小约 3 GB 左右,有包含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在内等多国语言,且适用于专业版及家用版。

软体资讯

软体名称:Windows 10 正式版
软体语系:多国语言,包含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官方网站:点这里
软体下载:从官方网站下载

使用教学

 

 

STEP 1

如果你是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 或 8.1,很可能已经在之前预约升级,当收到更新通知后,你可以自行安排要安装、更新的时间。不过若你跟我一样,喜欢下载 ISO 档来自行安装的话,这次能从微软官方网站的下载页面来取得安装程式。

[下载] Windows 10 繁体、简体中文版 ISO 档,免费升级更新作业系统(32、64 位元)

STEP 2

如我前面所述,Windows 10 免费升级的条件是使用者必须从 Windows 7、8 或 8.1 来进行更新(而且也要有合法序号),如此一来才享有免费升级的资格。若你跟我一样选择在一台全新的机器(或虚拟机)上安装,会遇到没有产品金钥可以启用 Windows 的情形。

[下载] Windows 10 繁体、简体中文版 ISO 档,免费升级更新作业系统(32、64 位元)

STEP 3

Windows 10 的安装画面跟之前的版本没有太大差异,安装时就不用太期待了,不过根据我今天在 Facebook 上的观察,大家普遍给 Windows 10 的评价都还不错,尤其是速度和流畅度方面都改善不少,而且也有全新的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可以选择。

[下载] Windows 10 繁体、简体中文版 ISO 档,免费升级更新作业系统(32、64 位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Computer,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