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MA Farfetch Collab限量款即将开售 把艺术带进生活!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作为洛杉矶最懂潮人心的博物馆,LACMA 的50周年庆典除了会依循惯例举办 Wear LACMA collab,也将特别策划与洛杉矶大热的设计师们合作推出限定产品。

4

1

这些产品将于今秋在 Farfetch.com 和 LACMA 内的礼品店内发售,限量款价格从$50到$1000不等,包括衣服,饰品以及家居用品,设计灵感全部来自 LACMA 的馆藏展品,从16﹣17世纪欧洲油画到馆藏照片,丰富多彩。

2

19名来自洛杉矶的设计师将参与此次活动,参与品牌包括 Anita Ko, Greg Lauren, L’oeil du Vert, Libertine, Monique Lhuillier, Jennifer Meyer, Irene Neuwirth, Juan Carlos Obando, 和 NewbarK 等等。

slideshow_4

一起期待11月4日正式上线的精彩限定款吧!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