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粉丝注意了!带同收据买饮料享优惠的TreatReceipt 促销又来了!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Starbucks-Treat-Receip

Starbucks 之前推出过秀出收据享午后冻饮优惠价的 TreatReceipt 促销,受到了极多 Starbucks 粉丝的欢迎。现在这个促销又回来了!由即日起至8月9日(Starbucks Rewards会员优惠期至8月16日),顾客带同当天下午2时前在星巴客买饮料的收据,在下午2时后便可享购买冻饮只需要$2.5的优惠。

优惠的饮料为Grande份量的冻饮,当中包括冰茶、星冰乐、冻咖啡和奶昔等等。怎么要逼人家一天喝两杯饮料啦!不过夏天就是要爽爽的大口大口喝冻饮,你说是不是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