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zda CX-3 年轻气息新主张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2016 Mazda CX-3 (37)

Mazda的CX-5一直是当家SUV车系中卖最好的。其中沿生出来的车型除了加大版的CX-9之外现在又多了一台小老弟 CX-3,这台重新设计的Crossover将会以年轻族群为主要市场。其家族运动风格的外观想必会吸引不少路上人们的目光,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究竟CX-3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受呢?

_MG_8851

虽然继承了CX的名号不过2016 Mazda CX-3 却不是缩小版的CX-4或者架高版的Mazda 2 而已。为了真正设计出符合Crossover车型的Mazda CX-3 这次从底盘到整个车型都经过考量以及重新设计。整体线条更加的流线,黑化并且缩小的车窗也让整个车型更加偏向于运动化。

_MG_8824

车型同样的分成三大等级(Sport、Touring 及 Grand Touring),每个等级也都有AWD全时四轮驱动以及FWD前轮驱动可供选择。最基本款的车型更是不到两万的价格就可以拥有。高级的GT版本也有很多智慧型周边装置,像是Mazda 雷达定速巡航, 车道偏移警示, 盲点侦测系统以及主动式转向头灯。

2016 Mazda CX-3 (24)

这次试驾的车型将会是以最高等级全配备的GT为主要评比。所以很多很酷炫的配备都可以玩到,外观搭配了各种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大纲圈。内装则是有抬头显示器以及各种导航系统,缝线皮椅等高级配备。其中Mazda Connect 七吋全彩触控显示幕是我用过最流畅没有任何延迟的触控萤幕了,就算不想用触控萤幕的话也可以透过多功能控制旋钮来进行控制,相当的浅洁易懂。

_MG_8841

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AWD更是Mazda引以为傲的新科技。有别于传统的被动式四轮驱动系统,Mazda则是采用的主动式AWD系统,依靠车上各种不同的感应装置,自动判断四轮的动力分配来防止打滑,而不是等到打滑了才开始做动重新调配动力。这样的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让Mazda CX-3 AWD 就算是在上坡以静止的状态起步都不会打滑。

2016 Mazda CX-3 (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