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 Sushi & Oysters 隱藏在角落裡的新派日料餐廳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simpli003

▲Yellowtail Collar $12

選擇黃尾魚最肥嫩、入口即化的下巴部分,含有膠質的部位自然吃起來很順滑,只可惜火候稍嫌有一點點的干。

simpli002

▲Seafood Porridge $5

用三文魚魚皮海鮮粥煮的還算暖糯,但是如果能多一些火候和時間可能會更好,特別適合在吃多了生冷的情況下來上一碗溫暖的熱粥來撫慰。

simpli011

▲Live Ama Ebi $12

甜蝦兩吃也是相當不錯的選項。甜蝦刺身自然是夏日珍品之一,粉紅色的蝦肉刺身入口甘甜,並且有著粘粘的口感,讓人回味良久。香炸的蝦頭則酥松可口。

simpli004

simpli007

simpli008

Simpli Sushi

18222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989
simplisushi.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1:30 am – 9:00 pm
Wednesday Closed

1

1

撰文/Alice  攝影/Alice&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City of Industry, 海鮮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