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 Sushi & Oysters 隱藏在角落裡的新派日料餐廳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simpli-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Simpli Sushi

18222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989

作為東區華人最密集的集散地羅蘭崗(Rowland Height),這裡早就成了一個新的美食據點。除了傳統的中式餐廳,因為華人愛食日料,因此也在當地湧現了一批混合式的日式餐廳。像在當地早就小有名氣的新派日料餐廳Simpli Sushi & Oysters就堪稱其中的翹楚。

simpli001

隱藏在角落裡的壽司小店,位臨Pho店的隔壁,餐廳的裝修也完全無法和高級料亭聯系的上,但是當你看到正在水箱裡湧動的鮮香和冷凍吧台上那各種各樣的生蠔後,相信你會瞬間對這裡充滿了信心。

simpli009

店家的前主人是一位潛水愛好者,目前負責供貨的他總是能夠挑到最棒的海膽和各色生蠔。而擁有一身法式和日料烹飪技法的新主人是這裡的首席主廚,將傳統的日料中融入了法式的元素,無論在擺盤還是搭配上都自成一派,很有自己的主張和想法。

simpli006

▲Premium Chirashi $38

當日的“散壽司”中,從色澤白皙透明、口感清爽的白身魚刺鲅(Wahoo)、鯛魚(Snapper)、鰤魚(Amberjack )來營造夏日的清涼感;接著以油脂豐厚、肉質鮮美細膩的藍鰭金槍魚和肥嫩微脆的鮭魚腹(Salmon Beley)和金銀剔透的鮭魚卵(ikura)讓人感受汁水四溢的爆漿享受;而香甜飽滿的鰻魚、肥美爽滑的海膽和綿密富足鮟鱇魚肝則是引爆你味蕾的一顆炸彈,讓你沉溺豐富配菜帶來的新鮮滋味中。而底層的醋飯中更是加入了干瓢這樣傳統的日式元素來增加層次感。

厚切肥到讓人倒吸一口涼氣的散壽司飯有著讓人兩眼發光的魔力,食材和醋飯的份量都給的很豐盛,采用厚切的手法雖然不是適用於所有的魚生,但是視覺衝擊效果 堪稱一流。每款3片的魚生更是如花朵般綻放,一端出來就具有俘獲人心的效果。在加州和日本都遵循的“旬”季的作用下,這裡的散壽司配菜也會根據當時的漁獲 情況來做相應的調整。處在質量最佳,口感最完美的狀態的應季海鮮自然會讓你的用餐體驗得到進一步的升級。

simpli010

▲Oyster Uni $5

海膽和生蠔這兩樣來自海洋的饋贈在相遇之後又會激起怎麼樣的火花?!精選美式生蠔Pacific oysters 上放入了一片來自Santa Barbara的肥美海膽,這還沒有完,海膽上方又加上了黑色的飛魚籽卵(tobiko)來點綴。口感清淡,滋味微甜的美式生蠔不帶一絲腥味,配上鮮甜的海膽和口感清脆的魚籽醬,多汁滋味在口腔中亂竄,味蕾也忍不住跟著跳動起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City of Industry, 海鮮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