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放屁也不会臭的女神吗? 穿上Shreddies吧!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Shreddies3

总部位在英国的服装公司Shreddies开发了一条新的产品线,贩售男女内衣、睡衣、牛仔裤,听起来很平常对吧? 不!! 他们可以让你的屁闻起来跟空气一样新鲜!

Shreddies

经过严格的测试和De Montfort University的研究显示,Shreddies使用的特殊纤维材质可以有效过滤硫化物和乙硫醇,可以让异味减轻两百倍!根据该品牌表示,气味会被特殊布料过滤及中和。

Shreddies1

内裤的价位£19起(约$30),睡裤牛仔裤则是£75起将近$117,以价位来说有点偏高,但是让你不再会碰到尴尬的场面: 无价!

Shreddies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穿Appar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