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body永远准备中?女生集体吐槽买泳衣的噩梦经历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买泳衣大概是除了所有女生的噩梦吧!(当然有例外的,例如Miranda Kerr…)穿XS的嫌自己看起来像个假小子,穿L的又嫌腰间总是有块肉突出来,而且试衣间的灯光不知怎的完全不对,总之每次去试泳衣最后都悻悻然走出来,到底是没有beach body,怎么去海边玩啦! (心中抓狂无数遍)

download

Refinery29 找来7个形态不一女生来谈谈她们在挑选泳衣时的感想,真的作为女儿身的小编觉得每一条都戳进我的心里去了(泪奔)。

11

“这太小了,我看起来真傻,我的肚子怎么又大又肥。然后我试腻了,最后什么都没买到,觉得在浪费生命。”

44

“为什么没有合我身的泳衣?天啊,我有橘皮纹。是说我知道自己有橘皮纹,但我原本已经成功地忽略了我有橘皮纹这个事实了。”

33

“有时候我睡醒会觉得自己棒棒的,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想垃圾一样糟。”

55

“天哪,我看起来像没有胸部那样!”

在这种怀疑的时候,不妨学学下面几个女生的态度—

66

“我们这些大码博主存在是有理由的。女孩们要爱自己的身体!”

77

“我很喜欢我的肤色。”

22

“当你想要掩盖自己性别特征时,请不要害怕/犹豫。” 这句话令人不禁猛力点头,女生穿泳衣不一定就为了满足异性眼球,不一定是要从A cup挤成 C cup才好看,怎么爽怎么来,自己舒服最重要。

Beach body是什么?就是你现在的拥有的自己!不要犹豫,太阳一出来就跑去海边玩耍吧!

.

.

最近开始回归游泳的小六有感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