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wa复式日料餐厅 Old Pasadena中的点睛之笔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osaw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Osawa

77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1

帕萨迪纳的老城(Old Pasadena)绝对算的上是洛杉矶地区餐厅最聚集的“美食集散地“之一,这个汇聚了复古、美食、时尚、家居和大学为一体的奇妙城市,历经了百年的沧桑,经历过辉煌和衰落,而今又一次成为了购物美食的热点地带。

osawa016

说它是美食之城,真的一点也不夸张,超过100多家的餐厅压缩在几个街区之内,让人眼花缭乱。从汉堡、披萨、热狗到亚洲创意、法式菜肴都可以轻易找到。所以,想在则个租金高昂且竞争激烈的地方杀出重围,必须要有过硬的本领,而对于餐厅来说,那就必须拥有美妙的滋味和超高的性价比(CP值)。而这家名为Osawa (大沢)日料餐厅就是这个古镇中的点睛之笔。

osawa014

坐落在Raymond Ave的Osawa有着极简的日式风情,仅以标有日文“大沢”的软布门番引导顾客前往,大幅的落地窗为餐厅提供了不少的自然光源。以木色为主打造的餐厅,以布帘、白色纸灯和字画打造出现代与传统融合的日式氛围。

osawa012

作为一家贩售寿司和日式涮涮锅(shabu shabu)的复式日料餐厅,餐区被分为多个区域,如果你想品尝温暖的日式小火锅,就可以选择坐在烟雾蒸腾、气质独特的涮锅吧台。

osawa013

如果你想要看着日料师傅在你面前展现高超的捏寿司手法,你就可以选择坐在寿司吧台;如果你想品尝寿司或者各种简餐,那么多个木质餐桌都将是你的好选择。

osawa005

▲Foie Gras /Daikon $19

美国人爱食煎鹅肝,法国人爱食鹅肝冷冻,而日本人则将鹅肝与大根跨界搭配,创造出了最符合日式风情的鹅肝料理。将削成柱形的大根先放入高汤里煮开,之后再用文火慢炖直至其软嫩,又能将高汤的鲜美吸纳入其中。将鹅肝进行香煎至七成熟放置在已经煮好的大根上,与此同时还要淋上滋味鲜浓的鹅肝汁,这样出盘的鹅肝真的是老远处就能闻到那香浓的内脏异香,而经过高汤炖煮的萝卜更是不断在吸收鹅肝的浓烈香气。

除了造型出人意表之外,口感也让人拍手称赞。煎的恰大好处的鹅肝,表层有一些微脆而内里则柔滑的如同一滩水,浓郁的鹅肝会在口中瞬间化开,之后留香持久,让你一直沉浸在鹅肝的鲜美之中。而软嫩松软、但是绝对不会煮烂的大根,带有白萝卜特有的香气,此处配合鹅肝同时,更是起到了“消滞”的效果,让你吃下一整块鹅肝之后也不会觉得腻味,就连汤汁都让人舍不得浪费。

osawa007

▲Steak Don $19

午餐特价时段的牛排丼饭(Steak Don)用了足足5oz的肉眼排(Rib Eye)打造而成,配上一份日式土豆泥,一份小咸菜和一碗味增汤,简单却和风十足。

osawa008

精选牛排中油脂较为丰富的肉眼排,图的就是那种肥瘦相间,肉汁丰富的特性。

osawa009

佐以椎茸(shiitak)、洋葱以酱油腌制之后香煎而成,再混合芝麻、香菜和芥末提鲜。那种肌理间的脂肪在热度下融化而产生的扑鼻香气与椎茸的菌类干香混合之后更是诱人。看似有些干的肉排其实内部纤维还保持着软嫩,含有丰盈的肉汁,在浇上浓郁而香甜的酱汁的作用下,与底下热气腾腾的日式白米饭同食,真的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

osawa010

▲Baked Soy Marinated Black Cod $16

一直以精致,美味,健康于一体的日料,在西京烧鳕鱼套餐这道料理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一份鲜美软嫩的鳕鱼,一碗酸香软嫩的冷奴豆腐沙拉,一碗煮的暖糯的白米饭配上热汤搭配若干小菜而组成的套餐也仅仅需要$16美金,绝对是你午餐时段的最佳选择。

osawa011

选用甜味味增腌制而成的西京烧烤鳕鱼,鱼肉嫩滑甘甜,还带着轻微的酒香,而那香甜浓郁的酱汁绝对是下饭的好搭档,让你不知不觉之间就将一碗米饭完全磕掉。

osawa006

▲Chirashi w/ Miso Soup $19

装在日本传统漆盒中的什锦生鱼饭种类繁多,在除了常见的黄尾𫚕(yellowtail)、鲷鱼(Snapper)、鲑鱼(Salmon)、鲔鱼(Tuna)、青花(Albacore)、厚蛋烧这种常见种类之外,还配有大虾(Ebi)、辣味鲔鱼茸(Spicy Tuna)和较为少见的鲭鱼(saba / Japanese Mackerel)都齐聚一堂。

osawa001

鱼生多为薄切,虽然少了视觉上的冲击,但是却能让人更好的慢慢品食鱼肉的新鲜滋味。

osawa002

鱼生给的大方,底下的醋饭更是份量十足,一碗下去绝对能让你将饱腹感维持到晚上。采用了优质日式大米而煮食的米饭品质不错,但是在醋饭的处理上不算完美,没有起到点缀的作用,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印像。

osawa004

Osawa

77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683-1150
theosawa.com

Price: $11-30

Hours:

Sun – Thu, 11:30 am – 9:3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00 pm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