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著名的秘鲁名厨将回归餐厅,Smoke.Oil.Salt 易主你期待吗?!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11043039_525694407572753_115277119799651242_n

在洛杉矶开幕不久就受大伙欢迎的西班牙小吃店 Smoke.Oil.Salt 凭借著那集合了佳泰隆尼尔和瓦伦西亚的独特口感,迅速的征服了LA这帮挑剔的食客们。除了喷香的番茄烤面包和自制的香肠火腿之外,还有最诱人的魔鬼鱼、周日才会出现的西班牙大锅饭,除了多种食材的混合之外,还有锅底那一层酥脆薄香的锅巴,想到就让人垂涎不已。

不过很可惜的是,再一次印证了“合久必分”的道理,开幕的主厨 Perfecto Rocher 已经和 Stephen Gelber 分道扬镳了~但是谁会是继任者呢?!

RZ-new-web-1024x775
秘鲁名厨 Ricardo Zarate

当当当—那就是曾经在洛杉矶叱吒风云的秘鲁名厨 Ricardo Zarate,这个曾经执掌 Picca, Mo-Chica 和 Paiche 的名厨以3家餐厅都以独特的风味取胜,而他的秘鲁-日式融合菜式吊足了洛杉矶人的胃口。但是在风风光光了几年之后,在去年年底,首先主厨率先自爆,声称自己被餐厅“赶了出来“,之后合伙人出来反驳说,明明是他自己孩子气,已经2年没有出现在 Picca 的厨房里了,之后他的几家餐厅逐渐关闭。

1982250_365341710274691_600236853_n

现在已经宣布接手 Smoke.Oil.Salt 的 Ricardo Zarate 表示,在新的菜单设定中,将会更加重视食材的本身,并且希望打造出带有庞克精神的美食。在原有的佳泰隆尼尔风味的基础上会加入了拉丁的节拍~并且会搭配 Gelber 的红酒酒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