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的特效怎么这么真阿?! 因为是真的! 看阿汤哥神勇的飞翔!

| July 14, 2015 | 0 Comments

la-et-mn-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n-tom-cruise-trailer-20150323

《最新的不可能任务: 失控国度》同样的以阿汤哥为主角并且跟之前一样大量的动作画面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 而这次更加的夸张! 直接吊在快速起飞爬升Airbus A400M 巨型运输机的外面。全身上下只有他的双手和几条绳索固定着他。

你以为上一集在世界最高的塔外吊刚索攀爬荡秋千就已经很威猛了吗? 这集阿汤哥再度挑战更夸张的抓着起飞中的运输机跟着冲上天。真的是一把年纪的52岁阿汤哥在动作片上的努力一样不含糊,整个亲自上阵挑战最真实的特效动作。当然全身还是有很多安全设施确保人身安全,不过还是要足够的体能才能够对抗在起飞时的加速力道和上升时的强大地心引力。

50dbdaa5dbada2dc5431929849c78bf126aa6a84

要知道这个特技画面的难度和危险性可是其他所不能比拟的,任何东西出了差错在半空中是没办法停止也没有办法架设安全网的。

最近越来越多的电影开始以真实的特效而非电脑特效为主的方式来拍摄,其中的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好! 是不是越来越期待阿汤哥的表现了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More, Whats Hot,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