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Happy Meal Minion公仔说脏话只是谣言

| July 10, 2015 | 0 Comments

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里的黄色小小兵俘虏人心,小小兵主演的电影【Minions】也在今天上演!麦当劳的Happy meal近日也推出送赠小小兵公仔,正当大家如火如荼的收集时,传出其中一只公仔非常烂口竟然说出What the fxxk?!

minions001

小小兵继与Amazon 合作出现配送箱,Tic Tac 超可爱小小兵包装等攻势后,麦当劳再下一城于7月3日推出送赠小小兵公仔活动。顾客只要购买开心乐园餐便可获得一只小小兵公仔,一套12款的公仔有不同造型,并且会发出不同的声效。

有 父母到麦当劳购买开心乐园餐后,竟发现其中一只小小兵竟然说脏话。被家长坚持认为说出What the fxxk的小小兵,是原始人造型的款式。有家长强调,不敢相信玩具会说出脏话。麦当劳发现人麦库姆(Lisa McComb)指出,这款原始人小小兵发出三个声音,分别是‘para la bukay,’, ‘hahaha,’ 和‘eh eh,’,并没有说脏话。

其实这款原始人小小兵真的是说脏话吗?那就见仁见智囉!(哈)

 

正在努力收集小小兵的M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